允甫。

简介诶__

【莫强求】当人工智能成为了空间站的鬼屋工作人员(???)[2]

[1]篇在评论区啊,各位

重度ooc是我∠( ᐛ 」∠)_

我就是个憨憨(bushi)∠( ᐛ 」∠)_

沙雕本人∠( ᐛ 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惊叫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 颤抖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在看着你……一直……一直……

“嘶,这啥呀?这背景音,MOSS配的????”

“哈哈哈哈,刘,没想到你们家MOSS也被抓去‘试验’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×∞”老马表示幸灾乐祸。

此时一个全身雪白的方脑壳飘了过来,幽幽的说:

“马卡洛二人中校,MOSS记得您衣柜里还有一瓶……”

“停!停,没事没事,我其实就想说,MOSS你,配的挺好的,挺好的,哈哈哈。”

一听到自己的事儿又要被捅出去,马卡洛夫赶紧打着哈哈圆过去。

老马:嘶,这该死的方脑壳[竟如此甜美(划掉)],我等会赶紧把酒藏到太空服里去。

莫得感情的人工智能:哦吼,我竟然猜对了,让我想想下一个藏的地方是不是太空服里。

(这一段只是一个脑洞即性,我觉得我中二了)∠( ᐛ 」∠)_

“MOSS。”

“是的,刘培强中校。”

“MOSS,你也在‘GW计划’里工作?”(鬼屋计划,GW只是因为作者认为这样写逼格很高🤪)

“是的,中校,MOSS负责保护宇航员在‘GW计划’中不受伤害。”

(就是比如说被吓到了,自己左脚平地舞蹈时,帮忙搀一下啥的。)(解释一下就如此浅显易懂🤪)

“哦哦,这样啊,我还以为你还负责吓人呢。”

“MOSS在‘GW计划’中的工作范围并不包括吓人这一项,吓人只能由其他宇航员进行。”

“刘培强中校,马卡洛夫中校,入场时间到,请快速移步至入口处,MOSS会在各个楼层给予您引导,祝您,玩得愉快。”

入口排队处

“嘶,老马,今天MOSS有点诡异啊,瘆得慌,他刚才没有说谎吧?负责保护什么的,我的直觉告诉我,绝对没有这么简单。”

方脑壳:刘培强中校,宁又知道了。

“对对,我也觉得好恐怖,不过应该是‘GW计划’的气氛关系,我们太紧张了,说谎什么的,他只是个人工智能,还没进化出感情模块,应该不会吧。”

(举报老马拿预言家牌)

“但愿如此吧,走,我们进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不会想知道,我因为不想打字而用语音输入法,又因为太过羞耻,躲在厕所里,讲道理,我写的真的好沙雕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🤪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(6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