允甫。

简介诶__

【莫强求】当人工智能成为了空间站的鬼屋工作人员(???)

在此感谢秦總陪我聊sao(不是)聊天,开脑洞[滑稽] @MnO2是催化劑

一个脑洞梗的预热,争取每周一个小片段(¿)

欢迎大家一起聊天∠( ᐛ 」∠)_

重度OOC是我∠( ᐛ 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血污被冲洗,一滴,一滴…………

  冰冷,刺骨…………


  “啊啊啊!!!”

  “F**k!!!”

  “我c!这**什么鬼??!!?”

  “S**t!!!”

  “черт!!”(俄文)

  “Merde!!!”(法文)

  “我q!!!”

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
  “Cazzo!!!!”(意大利文)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省略一百万句惊叫+脏话)(滑稽)

  “此起彼伏的惊叫,没错,这里就是领航员空间站。这些,便是我们的宇航员,多么得活跃可爱啊,哈哈哈。虽然空间站是严谨,严肃的工作单位,保护着全球人民的生命安全,但联合国政府也秉着娱乐精神,在万圣节的契机上,在空间站上开设了鬼屋,不仅活越了我们宇航员的思维,也锻炼了身体。这真是一项好计策。中央台持续为您转播。”(记者画外音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  “滴。”换台。

  “领航员空间站开设鬼屋……”

  “滴。”换台。

  “领航员空间站……”

  “滴。”换台。

  “领……”

  “滴。”关电视。

  “啪!!!!!!”一声惊天巨响,刘启把摇控器糊在了床上,扣都扣不下来(Bushi)。

  “我去,怎么回事?空间站生活这么丰富?这是太阳飘过来了?还是又有木星了?还是空间站要炸了?伏特加撒了还是着了?我爸拆MOSS了?哦!我知道了!(捶手)这是我爸不仅拆MOSS了,要把伏特加撒了,可能?还着了?而且还撒酒疯”,带着马卡洛夫一起在宿舍唱《好运来》!对了!还把休眠仓给撬了!对!没错!一定是这样!嗨呀,小爷我可真是个天才,啧啧啧。”

  (韩朵朵:哼,天才。)

  “所以联合国政府为了不让我爸这种人闲着,不,全空间站这样的人就我爸一个,为了不让他闲着,所以开设了鬼屋,嗨呀,我可真聪明。”

  (韩朵朵:是,聪明。)(我是个莫得感情的捧哏。)


  领航员空间站众人:啊,多么痛的领悟→鄙视,鄙视鄙视→复杂→有气无力→(撑脸)→哼→唉(叹气)→你他妈的……💢→心态炸了→造孽啊,望天哭→…………→强颜欢笑→不要慌,问题不大→这个要慌,问题很大→好慌,问题大了→(摊手)老子无所畏惧→我并不在乎!


  地下城众人:(憋笑到皱眉)→(憋笑到膨胀)→(捂嘴憋笑到颤抖流泪)→(捂不住嘴开始剧烈颤抖流泪,嘴角渐渐开始疯狂上扬)→(捂不住嘴,嘴开始拉长流泪)[笑哭的演变史]→我靠,666→我操?哈哈哈哈哈哈哈→慌吧,问题大了→太真实了,巨他妈真实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→笑到模糊→慌吧,问题很大→(点赞)Gay!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 聪合国政府:(捧茶)嘻嘻✌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 ̿)✌( ˙˘˙ )( ¨̮ )∠( ᐛ 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喜欢的三连∠( ᐛ 」∠)_

嘻嘻。

∠( ᐛ 」∠)_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