允甫。

简介诶__

【莫强求】当人工智能成为了空间站的鬼屋工作人员[3]

[1],[2]在合集里!!

我!会!OOC!的!!!!!

我好沙雕[菜的安详]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啊啊啊!!!!!呜呜呜呜,刘,我害怕…………”(老马我对不起你!)

“嗯?这才刚开始就害怕了?第一间房都还没过呢,哈哈哈哈哈,老马你不是说过俄罗斯人在太空是无敌的嘛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于是,刘培强在一众“人鬼蛇神,魑魅魍魉”的注视下笑了出来。

静悄悄的,一个又方又白的东东飘了过来。

“刘培强中校,安静。”

“嗯嗯,好。”刘培强讪笑着摸了摸鼻子。

“啊啊啊!妈呀,鬼呀,呜呜呜……”(嘤嘤嘤)(老马在线展示猛男式哭泣)(老马我真的对不起你!)


最后一个房间。

纯白的,不掺一丝污渍,羽毛,羽毛在飘…………

“啊,挺美的哈。”

“联合政府是开窍了?”

“整挺好。🌚👍”


在一片纯白的房间里,一双血红的眸子早已悄然睁开,耳边响起的是风声与轻笑声,从漫顶的云雾中滴下血雨,落入地面却转瞬消失,仿佛不曾存在过一样。

“在血色中迷失。”

清冷的声线。

风声突然剧烈,一声声轻笑,叹息,敲打着每个人的鼓膜和绷紧的神经,原本详和的云雾骤然剧烈起来,充斥在整个房间。

“在迷雾中消亡。”

好熟悉。

所有事物停了下来,时间仿佛停止,不远的地方站着一个人,门,就在旁边。

“恭喜大家顺利通过所有房间,您可以离开了。”

真的,好熟悉。

刘培强出去时与门口那人对视了一眼,

熟悉的目光,无杂质的红色视线…………

是…………

MOSS!

[刘培强瞳孔地震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真的好沙雕,中二的很[安详]!

欢迎大家评论。🌚🌝

评论(4)

热度(30)